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^^

忽然觉得这个sem很沉重。
从下个星期开始,每个星期都有assignment要交或有presentation.
Week 9 和 week 1o是我最忙的一个星期吧!
Mid term, presentation, assignment....唉!
开始有点后悔add moral了,在犹豫着自己到底能不能挨过这个学期。
在跟我同batch的coursemate之中,
应该只是我一个有那个勇气add多一科subject吧?
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勇气。
我有不好的预感,我肯定过不了这个学期.......T_T
为什么我总是对自己没信心?
唉!

别去想assignment了。
嗯,最近我蛮开心的,
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,
认识了一些新朋友^^
生活还算ok吧!
希望我所拥有的一切,
会继续维持下去。
不会再尝试那种, “得到后又失去”的感觉。

我也开始和Alvin 的housemate和Ah Jing比较close 了。
经常一起去138喝茶。
记得我们的新口头谈-“我真的接受唔到咯!”
哈哈!傻傻的~

Karen, 我们应该算是认识了有一段时间吧!
说真的,认识你,我蛮开心的。
我们算是一拍即和吧!
之前只是和你msn而已,
可是我们都算蛮close了,蛮多话题谈的,哈哈!
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的好朋友关系吧!

Kee, 嗯,认识你应该不到2个星期,
虽然一时你很爱作弄我,
还有蛮自恋一下,
可是你算是个蛮关心我的朋友。^^
可以感觉得到,你是用真心对待你的朋友的。

Tsern Yii,
那天我去拿balloon时,
才正式认识你的吧!之前比较少和你在msn和facebook聊天。
还好你有主动和我打招呼,
要不然我真的认不出那个是你,哈哈!
嗯,觉得你是个玩得的朋友,算蛮好谈的吧!呵呵!

Xing Wei, 我们时常都有在msn聊。
蛮意外你会认得我。
觉得你的人还蛮不错^^
我觉得应该是那个balloon让我们正式认识对方。
如果不是你当晚叫我去拿balloon,我想我应该不会去咯!
因为要特地派队去拿balloon,哈哈!lazy~
哈哈!

Jess, Ah Peng, Yong Ren - my ji mui in pr course.
We really vy siao and funny sometimes...
Hope we can coo-operate well in Crisis management assignment and Thoeries Role ba.
I hope we really can maintain our friendship...
really really...I really appreciate u all.
I can being myself when together with u all...
Lastly,
I love u all...muacks...haha..

Friendship Forever....my lovely friend.....

muacks muacks...^^

3 comments:

  1. yer...为什么就写我的最短。。 T.T。。 但。。无论如何。。谢谢你把我当成你真正的朋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b 2 stress ya...juz try 2 do ur best la~+u+u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