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人是最善变的

始觉得人与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。
现在跟你close的朋友,不代表以后你们还会维持现在的关系。
或许现在你们很close,
可是难保多几个月,
你们还能保持回这样的关系。
人是最善变的,说变就变,
我早应该知道会演变成这样的啊!
我讨厌这种感觉,
我宁愿我们不曾相识过。
我对于现在的你,
真的很陌生了。
我再也不知道到底你是谁了。。。。。。
以前我认识的你都去了哪里?
永远都找不回了。。。
也找不回以前我们一班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了。
往事只能回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