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爱......真的这么难维持吗?

拖手了就别轻易说分手。

拉手了就别轻易放弃。

珍惜爱你的人。。。。。。错过了就没办法挽回了。

最近蛮多朋友失恋的。

虽然失恋的不是我,可是不知怎么了,心里也不好过。

看着他们伤心的样子,自己也想哭的感觉。

一时会想,为什么他们会轻易地分手。

以前的我也是时常说分手。经过了2次的恋爱失败后,我也学会了珍惜身边人,别轻易分手。
一旦分后,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如果是真心爱对方的,别这么轻易分手,好吗?
不想你们好像我以前这样,后悔和他分手,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,他已经对我没感觉了。那段时间,真的很伤很伤。
过了一段时间才把他给忘了。

现在我遇到了我另一个他。
我会好好珍惜他,不想再做些令到我后悔的事了。
也不会这么轻易放弃。

也希望你们会珍惜你们所爱的人。
别做出伤害他的事。

Please appreciate all you have now and dun regret the decision you made before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